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

⊙BIM協同作業指南

*主題網頁【建築攝取網】專題網>建築系統



2017-09-12

106年度「BIM作業指南應用及分級培訓講習會」為本所106年協同研究案「我國BIM協同作業指南應用案例教材與培訓計畫之建立」及「國內BIM人力分級培訓可行方案之研究」所共同辦理,將階段性研究成果透過講習會的推廣與建築各界專家人士交流,以提升BIM技術及應用等有更深入的了解,本所於831日、95日舉辦高雄場、臺中場,合計約有117人參加。

講習會內容包括介紹本所「BIM技術研究及發展趨勢」、「我國BIM協同作業指南及執行要項」、「BIM協同作業指南應用案例教材與培訓計畫之建立」、「機關導入BIM指南應用之案例經驗分享」、「建築師事務所應用BIM指南之經驗分享」、「新加坡與中國大陸BIM人力分及培訓分析」及「國內BIM人力分級培訓可行方案」等共計七項議題,對本所BIM協同作業指南的應用與案例教材,做詳細的說明使用實際案例進行解說,並透由BIM人力分級培訓制度的宣導,使BIM使用者技能專業化,讓建築專業人員瞭解BIM應用之基本範疇,也同時提升工程專業能力。

本次講習會講者與學員於會中熱烈討論,並藉由實際評估經驗之分享、交流,促使評估方法、內容臻於完善。本講習後續將於1017日假大坪林聯合開發大樓15樓國際會議廳舉辦臺北場,歡迎建築領域相關人士、專家及從業人員參與及交流。


相關連結及下載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